新闻宣传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清廉金融文化专栏 > 新闻宣传 > 正文

阳光人寿泉州中支开展清廉文化建设活动:牢记革命历史 传承清廉家风

2024-03-04 14:44: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潘祖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3日,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泉州监管分局纪委指导,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阳光人寿泉州中支联合阳光财险泉州中支承办的泉州市银行业保险业2024年第二期(总第24期)“清廉金融文化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组织各单位相关人员走进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惠安革命历史展览和“惠风”传统家训展示馆。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重温惠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感受惠安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惠风”传统家训展示馆,大家品读中华传统家训,聆听廉政家风故事,汲取红色优良家风的智慧和养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伟大先贤清正廉洁的优良家风,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